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党群齐心抗疫情
来源: 2020-02-06 21:23:57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周棚街道许庄社区吹响党员群众抗疫集结号,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带头作用,涌现出一大批不怕苦不怕累的党员群众,尽自己的力量投入到这场疫情阻击战中。

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谢庄群众许震捐款6000元,许庄党员许敬林捐赠价值2000余元的生活用品,汪庄群众蒋红恩捐款1000元,汪庄群众汪亚彬捐款1000元,许寨群众许明众捐赠药物20盒。

同时,众多的党员自发戴上党徽,参加到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无论是在执勤卡点,还是在自然庄中,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或是劝阻来往人员,或是劝散聚集群众,更或是到隔离人员家中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等。党徽成为这次疫情防控最耀眼的一抹红! (王兴国 李佳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