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三堂镇多举并措打好疫情防控战
来源: 2020-02-06 20:28:07 责编: 张玉芳

为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三堂镇积极部署,多措并举抓好防控。

三堂镇主要领导自1月25日以来,坚持24小时在岗,按照县委、政府要求,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推进会,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三堂镇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docx  该镇共出动20辆宣传车,各村书记通过村村通广播,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实行包保责任制,对武汉及周边地区返乡人员进行居家隔离,每户由镇干部、村干部、卫生院医生、村卫生室医生进行包保,每天测量体温两次,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宣传,动员群众在春节期间不走亲访友、聚集聊天,不到人员密集场所。

全镇共设置劝返点121个,每个劝返点做到有人员值守、有相关装备(温度计、口罩等),有相关宣传知识,对来往人员、车辆进行排查、监测、登记。在镇卫生院建立武汉及周边地区返乡人员预诊发热门诊,与普通发热门诊分离,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镇域范围内所有的餐馆、浴场、KTV、家禽交易市场等场所全部关停,并由镇村干部在门口张贴“暂停营业”标识。

(作者  张元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