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田集镇:严守出口阻隔疫情传播
来源: 2020-02-05 21:07:45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为严格落实阜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11号通告《关于实行村(居)民出行管控的通告》要求,田集镇高度重视,各村居广大党员干部立即行动,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切实阻断疫情传播。

一、及时宣传到位。该镇第一时间将阜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1号制成U盘,各村(居)通过广播喇叭在各辖区内巡回播放,同时,党员干部逐户宣传,让群众知晓通告精神,引导群众主动配合工作。

二、出入管控到位。各村(居)结合实际情况,在保留必要的进出口的情况下,对其余进出口进行封闭,对不能封闭的由村干部、志愿者和党员进行值守。严禁本庄人员外出(购生活必须用品等登记放行),禁止非本庄人员进入。

三、保障服务到位。各村(居)安排辖区超市、便民点备好备足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方便居民生活。镇、村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时到各村组“卡点处”指导、慰问。

镇村各卡点严格值守,落实工作要求,有效阻隔疫情传播途径。(陈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