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旧县镇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来源: 2020-02-05 13:23:30 责编: 张玉芳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太和县旧县镇高度重视,敢于担当,迅速行动,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镇纪委督查

主要领导督查

旧县镇成立由镇纪委书记张麟任组长的督查领导小组,下设12个督查小组,各村(社区)专班班长任督查小组组长,督查小组对所包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促指导,定期不定期对各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镇党政主要领导积极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对疫情防控、人员摸排管控等情况进行督查指导。

连日来,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坚守工作岗位;各村(社区)强化对武汉及武汉周边返乡人员的排查和管控,同时做好宣传工作,对聚集的群众进行疏散,认真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