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蔡庙镇组建劝导队做好疫情防控宣传
来源: 2020-02-05 13:06:42 责编: 张玉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蔡庙镇成立劝导队,深入村户加强宣传引导,做好应急防控。

mmexport1580613120580

mmexport1580613157116

疫情防控工作能不能做好,关键看防控宣传工作做得到不到位。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宣传工作人力物力投入,确保宣传工作做到位。

由村干部牵头,镇干部配合,结合疫情防控志愿者,全镇7个村共组建30个劝导队,共计150余人,极大提高了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的效率。

镇政府为劝导队配备医用口罩、医用酒精等防护物品。各劝导队深入村落宣传“十禁止”“十必须”、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和疫情防控知识等内容,着重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疫情的危害,呼吁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在疫情期间杜绝走亲串巷,注重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在宣传走访中遇到群众聚集现象,劝导队及时上前劝导疏散人群,避免疫情的发生和扩散。

(作者:程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