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娄庄镇“三举措”关爱武汉返乡人员
来源: 2020-02-04 21:52:34 责编: 冯长福

楼51

灵璧县娄庄镇用心做好武汉返乡人员的关爱工作,确保武汉返乡人员在居家隔离期间的身心健康不受影响。

专人包保,联系到人。对每户“涉汉”返乡人员,各村确定一名联系人和一名乡村医生,每天两次上门量体温,根据每户不同情况设置每户体温变化登记表,确保有体温变化及时上报,确保人员安全。各包保人员坚持每天入户,询问居家隔离人员生活所需,尽最大能力保障日常需求供应。

服务到位,保障安全。镇村级卫生室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队,为“涉汉”居家隔离居家环境进行消毒,并送去口罩、体温计、消毒酒精等物资,保障其居家环境卫生。

宣传到位,心里疏导。到户宣传县委防疫指挥部的系列公告和自我防范的措施,劝导居家观察时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坚决不串门、不出屋,确保宣传到位不漏一人。同时,进行心里疏导,帮助消除负面情绪。(娄庄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