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下楼镇筑牢疫情防护墙
来源: 2020-02-04 21:47:43 责编: 冯长福

下楼2

灵璧县下楼镇多次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积极动员所辖52个党支部800余名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筑牢疫情防护墙。

以党员干部为主体,严格落实网格化排查包保工作。下楼镇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包村的党员干部为主体,建立网格化包保制度,全天候在值守点做好检测和劝阻工作。党员亮明身份,志愿做好宣传防控工作。各党支部号召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扎堆不聚集,喜事延期丧事从简,并做好邻里和亲朋的劝阻工作。年轻党员佩戴党徽在各村主要路口进行义务值守,劝阻在外面溜达的村民回到家中,配合村干部开展防控知识和防控措施宣传。

危难时刻显忠诚,田口村党支部党员李想捐款3000元,小圩村党总支委员张峰捐助1000元汽油,程庙村党支部党员孙孝良捐赠1000只口罩。一个个善举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担当,温暖着在寒风中奔走的所有人。(王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