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闻集镇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席会议
来源: 2020-02-04 19:29:54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2月2日,阜阳市颍泉区闻集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应急指挥部联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建利主持,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应急指挥部成员参加会议。

第五次_副本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文件及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片、督察组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意见建议,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建利强调,针对湖北特别是武汉返乡人员摸排和居家观察措施要到位。要严格落实上级“两找”“两格”措施和居家观察一封信和闻集镇“七个一”要求,针对其他人员和重点场所的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措施要到位。(宁芳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