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太和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健到桑营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2-04 09:40:48 责编: 许梦源

近日,太和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健到桑营镇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镇党委书记王启辉陪同。

刘健先锋

刘健实地查看了桑营镇105线路疫情防控检测卡点工作情况,对党员干部在岗在位、人员配备分工、外来车辆人员登记、宣传引导、物资配备等情况进行逐一核实,并对镇村的工作开展进行细致检查和具体指导,详细了解镇村疫情防控情况及辖区返乡人员情况,听取了镇村干部的疫情防控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人员信息登记册、疫情防控工作台账等资料。

刘健强调,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始终是第一位的,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疫情防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化网格化防控措施,认真细致开展全面排查,做到信息登记准确、统计详实具体、人员监测及时,建立健全档案台账,确保排查零遗漏,疫情零传输;要充分运用广播、条幅、标语、微信等各种形式,线上线下同步推进,持续提高群众防疫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注意安全防护,关心关注一线的医护人员、基层党员干部,做好后勤保障、轮班值守等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作者:丰利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