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赵屯镇:党员干部冲在前
来源: 2020-02-03 17:22:42 责编: 冯长福
777_副本

  砀山县赵屯镇党委、政府积极谋划部署,组织全镇党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一是加强思想认识,精心安排部署。接到上级通知以后,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紧急召开班子会议部署防控工作,不仅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还成立了办公室、宣传、稳控、督查等一系列专门工作组,办公室设有24小时值班电话,镇“两委”成员、包村干部24小时坚守岗位。

  二是营造浓厚氛围,做好跟踪防控。赵屯镇组织党员300多人,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标语300多幅,出动宣传车辆30余台,大街小巷不间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健康安全注意事项。村广播也是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措施,营造浓厚社会舆论氛围,让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对从武汉返乡的人员做到“五个一”,即上门发一张慰问信、贴一张告知单、发一支体温计、发一瓶消毒液和送一张镇村干部联系卡,确保做好跟踪服务工作。

  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做到群防联控。赵屯镇号召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和医务警务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发挥表率,英勇奋斗、扎实工作。镇政府专门派出督查组,督查广大党员干部值班在岗情况,对不在岗的及时通报批评,压实责任,责令限期整改。同时,镇党委、政府也到各村对坚守一线的党员干部,特别是交通管制点的干部进行慰问,嘱咐他们在开展好工作的同时,注意自己健康安全。(梅志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