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双浮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20-02-01 21:59:27 责编: 张玉芳

1月31日下午,双浮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董辉主持,镇班子成员、点长、村书记以及镇派出所、卫生院、中心校、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201171851_副本

董辉首先传达了县相关会议精神。会议重点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持续加强宣传力度。发放和张贴《致全镇群众的一封信》《关于致武汉等湖北省域返乡来太人员做好居家医学观察的一封信》《十必须 十禁止》等,号召广大群众不参加任何形式的聚会以及群体活动,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二、持续壮大防控队伍。全镇党员干部进行任务分解,抽调各个部门除值班人员之外的所有人员,紧急投入到疫情防控前线,对村里重要路口设立卡点,禁止一切外来车辆、人员出入,保障病毒不互相传染。三、持续强化纪律监管。镇纪委对各村、各相关单位人员在岗在位、防控工作履行等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牵头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等相关部门配合成立专项督查组,做到每天两次督察,发现有违反“十个严禁”行为的予以严肃处理,保证双浮镇集市不逢集,只保留超市、奶粉店、粮油店、药店保障群众的日常生活。

(作者:陈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