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李云川到王堰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2-01 17:52:22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月31日,阜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云川到王堰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镇党委书记朱文峰陪同督查。

李云川一行人先后到王堰镇“东大门”马楼村疫情防控卡点和王堰镇“西大门”孙寨村疫情防控卡点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在疫情防控卡点,朱文峰向李云川简要汇报了王堰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李云川等一行人深入湖北(武汉)返乡人员家中看望慰问,了解生活情况,给予关心。

 

李云川对王堰镇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王堰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绝不能麻痹松懈,压力工作责任,提高应变能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中检验干部作风及应对工作能力,提升统一意识;要以人民为中心,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张学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