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暖心+拉呱,干群抗“疫”不孤独
来源: 2020-02-01 17:46:13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外头都没啥人了,这里真热闹。”“冷冷清清的村子,热闹起来了,人气也旺了!”你一言、我一语,闻集的老少爷们开始了一天的生活,说困难、谈心事、提意见,谈话聊天、互帮互助、排解压力,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前,闻集镇村干部一条心,大门虽闭人情暖。


疫情防控,群众给力支持,群防群控,为身体健康拉起一道屏障,但群体性活动是人类的本能需求,在做好群众身体健康的同时,闻集镇着力给群众“解闷”“释压”,在21个行政村建立以湖北返乡人员暖心群、建立自然庄村民“拉呱”群为主的交流群,彰显防控的“温度”,让群众的心里感到温暖。交流群中,镇村干部、卫生室医生、村里群众相互交流,拉呱解闷、宣传政策、解决困难、相互帮助、工作监督,引导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宣传弘扬正能量,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不断筑牢党群干群“鱼水情”,增强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据了解,该镇21个行政村,265个自然庄,创建了21个“暖心群”和202个“拉呱”群,党员干部、父老乡亲团结一心携手共进抗击疫情。(李小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