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县纪委督查组到焦陂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2-01 17:29:35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2月1日,县纪委督查组深入焦陂镇疫情防控前线,对镇15个疫情防控点重点人员摸排、防控、宣传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图片2

督查组每到一个疫情防控点,首先关心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自身防护情况,提醒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充分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其次,检查“三查”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各村武汉返乡人员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再次,深入武汉返乡人员家中对镇村干部“双包”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是否有失管失控情况。最后,检查“十禁止”“十必须”以及“一封信”的宣传情况,确保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图片3

督查组要求防控点要坚决做到“本村人真劝、外地人真拦”,坚决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同时提醒防控点将党旗竖起来,党徽戴起来,始终保持直面疫情挑战的昂扬斗志,坚定信心,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吕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