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蔡庙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20-02-01 15:49:46 责编: 张玉芳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蔡庙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村书记、镇中心卫生院部分医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尚东彦主持。

mmexport1580352701500

​尚东彦传达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责任重大,各村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强调,要认真摸排武汉返乡人员,各村要做好个人信息登记,从武汉返乡人员必须在家隔离观察14天,医护人员要定期上门进行体温检测,如果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及时到卫生院发热门诊就诊。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通过发放、张贴宣传单、广播、宣传车等宣传形式,让群众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引导群众提高防范意识,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不要到人群密集场所。要压实工作责任。镇全体工作人员要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在岗在位,严格落实工作部署。要强化监督检查。镇纪委将对各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工作落实不力、思想懈怠的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确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作者:程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