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双浮镇驻村扶贫工作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2-01 15:43:08 责编: 张玉芳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进入了防扩散的关键时期,为切实加强对武汉返乡回双浮人员的管理,1月30日上午,双浮镇刘老桥村驻村扶贫工作队逐户检查了武汉返乡回双浮人员的生活情况和隔离情况。

b8654af93ed86c1fe495c90a14af503

工作队详细询问了双浮镇疫情防控工作宣传、重点人群管控、群众自我防护等情况,询问了各村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户检查了武汉回双浮人员的体温监测结果、消毒物品配备、环境清洁消毒、人员健康宣传、人员隔离等防控要求落实情况,倡导群众减少外出、避免聚集、做好防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扩散风险。

a9fb061fa3626fe976dc31c7e7691f0

工作队要求真正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完善联防联控机制,科学、规范、有效地开展防控工作,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充分发挥各村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做到动态管理和更新,确保信息客观全面详细,切实做到全面摸排,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公众健康和社会造成的危害,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筑牢坚强防线。

(作者:王仕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