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桑锴到焦陂镇考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2-01 11:29:53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桑锴到阜南县人民医院焦陂分院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抗击疫情工作岗位一线的医护人员,焦陂镇党委书记王敬辉,焦陂分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何光勋等陪同。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焦陂镇党委、政府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以最高等级、最严密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图片1

桑锴实地查看了卫生院预检分诊点、发热门诊等,并详细了解焦陂镇疫情防控情况。桑锴强调,要切实加强武汉返乡人员的情况摸排,做好体温监测,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和集中救治措施,牢牢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并叮嘱医护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全镇上下要大力支持卫生院的工作,关心医护工作者,竭尽全力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杨浩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