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马达到柳沟镇召开疫情防控座谈会
来源: 2020-02-01 11:24:18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月2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马达到柳沟镇黄土元、新街两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马达一行到武汉返乡人员家中实地查看,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图片2

随后,马达召开疫情防控座谈会,聚焦问题有针对性进行安排部署,再升温、再加压,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马达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农村党员的作用,带动周边群众增强防控意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发动群众,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加强隔离监测,设立好隔离带,对隔离到期人员劝导继续在家观察,做好群众安抚工作;做好垃圾清运工作,遏制病毒传播源头;保障物资的供应,让冲在第一线的党员干部安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庞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