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焦陂镇开展春节前“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2020-02-01 11:09:39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月22日,焦陂镇在春节前夕开展了“扫黑除恶”暨禁毒工作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知识读本等相关宣传资料,有效扩大了扫黑除恶和禁毒宣传覆盖面,有效提高了群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图片1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和禁毒宣传资料,同时提供答疑解惑、咨询等服务。着重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和禁毒的重要性及必要性,鼓励群众自觉同黑恶势力和毒品作斗争,对身边的违法犯罪行为要及时举报,共同努力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常态化、系统化,让广大群众看到党和政府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焦陂镇将在2020年春节前后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切实使“扫黑除恶”深入人心,万众一心建设“平安焦陂”。(杨浩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