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苗海丰赴焦陂开展人大代表座谈会
来源: 2020-02-01 11:04:26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月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海丰率队赴焦陂镇就《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县人大代表意见。焦陂镇党委书记王敬辉、镇长马耀、镇人大主席任中龙、县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图片1

苗海丰表示,人大代表肩负着宪法和法律赋予的重要职责,肩负着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本次座谈会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发言,多献务实之言,多谋发展良策,对本次人大工作报告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报告起草给予充分肯定,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多具有针对性的具体意见和建议。苗主任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并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

鲍国珺、周宁宁等代表与各位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总结2019年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思路清晰,总结问题实事求是,直面问题毫不回避,任务目标切实可行。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

苗海丰向各位代表对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机关干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会认真研究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加全面、准确,为圆满完成明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阜南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焦陂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