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闻集镇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2020-02-01 10:39:13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为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全镇人民欢度春节,1月23日,闻集镇党委书记陈建利,镇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长郭云带领镇安全办、派出所等部门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安全检查_副本.jpg

陈建利一行先后到加油站、烟花爆竹销售点、超市、药店、餐饮饭店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在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检查时,陈建利要求各经营户要严格依照行业安全要求和政府通告,认真抓好安全管理,一定要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隐患治理,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在惠乐购超市检查时,陈建利认真查看生鲜肉类进货查验记录、食品质量及保质期,详细了解蔬菜肉类价格及供应情况、超市消防设施配置、安全应急措施,并随机抽查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和基本消防技能的掌握情况。

在零售药店进行检查时,陈建利仔细查看药店规范经营情况,询问一次性口罩、体温计、抗病毒药物的供应及价格情况,叮嘱药店经营者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保障所销售药品的质量安全,稳定价格,明码标价。

最后,陈建利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毫不松懈的开展安全生产攻坚工作,确保我镇安全形势平稳,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宁芳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