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胡总镇传达县严肃新型肺炎防控工作纪律文件精神
来源: 2020-01-31 21:24:17 责编: 许梦源

为切实做好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1月27日胡总镇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县纪委工作纪律文件精神,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宁荔主持。

县纪委疫情防控纪律要求(1)(1)

镇纪委书记邢晓慧首先宣读县纪委纪律要求,并指出全镇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强化风险意识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党员干部要带头执行纪律,带头不到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对本人和家人、亲属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有类似疫情倾向的问题,要主动向有关部门报告。

她强调,镇纪委将进一步加强对镇村各单位执行工作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特别是对县委县政府决策不在乎,对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不到位的,镇纪委将严肃问责处理;对工作失职失守,对应发现未发现造成的疫情问题,将严格责任追究。值此困难之际,全镇党员干部更要上下一心,协力共计,确保不漏一村、一人不漏,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作者:田鹏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