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赵庙镇开展春节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2020-01-31 21:13:04 责编: 许梦源

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稳定,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和谐、健康的文化环境20日下午,赵庙镇组织安监办、文化站派出所、市监所等部门联合开展春节前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的文化娱乐场所进行了联合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120173753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网吧、KTV娱乐场所是否存在违规经营问题,经营证照是否齐全以及经营场所的安全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并督促经营业主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现场交办,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到位。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增强了经营业主守法经营、文明经营意识,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市场环境。


(作者:刘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