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桑营镇工会联合会开展“写万福送万家”活动
来源: 2020-01-31 20:57:14 责编: 许梦源

1月17,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桑营镇工会联合会在镇职工工会活动室开展“写万福送万家”公益活动,受到群众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书法家们现场取笔蘸墨,挥毫书写,为当地群众职工进行写春联、送祝福,隽秀的书法、清新的墨香、美好的祝福,让在场的职工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一对对新鲜出炉的春联,一张张吉祥如意的“福”字,拿到春联的群众职工个个心满意足,脸上堆满了幸福的微笑。不少人还选定自己喜欢的对联句子请书法家为其“点单”书写,有的还偷偷地和书法家们来个“合影”留念,整个活动洋溢着温暖喜庆的气氛。

此次共书写了00多副春联福字除此现场活动,接下来,还将走进村庄,为职工群众送上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食粮。


(作者:高士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