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苗老集镇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
来源: 2020-01-22 19:59:48 责编: 张玉芳

​1月19日,苗老集镇镇长黄爱民与班子成员到沟北村敬老院进行走访慰问,给老人们带来节日的温暖。

春节期间慰问敬老院1    此次慰问为敬老院送来了肉、水果、面包等相关生活物资。黄爱民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了老人们在敬老院中的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黄爱民强调,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排查力度,完善应急处理机制,尤其是防范因冬季气候寒冷干燥而引发的火灾等各类安全事故;要进一步提高老人们生活质量,要专门配备医护人员,食堂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饮食安全;敬老院全体工作人员应当团结一致,通力合作,以为敬老院老人服务为宗旨,为敬老院老年群体能安度晚年保驾护航,使每位老人从内心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感受到敬老院养老生活的幸福美好,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作者:李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