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三八街道九里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欢歌载舞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2020-01-20 17:02:55 责编: 陆杨

春节将至,近日,宿州市埇桥区三八街道九里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欢歌载舞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村民们欢聚一堂,共度传统佳节,迎接新春的到来。

webwxgetmsgimg

文艺汇演由区十番锣鼓乐团带来的《唐风汉韵》拉开序幕,欢腾喜悦的锣鼓声寓意群众生活的幸福美满,也寄托了对新年到来的美好祝愿。紧接着灯笼舞《中国吉祥年》、琴书《劝相邻》、诗朗诵《守初心 担使命 践初心 有作为》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台下百姓的阵阵掌声。舞台上,歌声悠扬、舞姿翩翩,始终洋溢着喜庆、祥和、欢乐的气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庆祝新年的到来,祝愿埇桥的经济蓬勃发展,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埇桥区文艺工作者告诉记者,现在我们农村的生活条件高了,不愁吃不愁喝,在农村的文化上需求量很大,他是(文艺)爱好者,所以把农村的这些事情编写成了评书,来劝说大家孝敬父母,相邻相亲和气相处。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举办方在现场还分别为获得“脱贫带动户”“慈孝家庭”“文明家庭”的村民颁发荣誉证书。(姜南 韩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