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2020安徽省乡村春晚在桃园镇浍光村举办
来源: 2020-01-20 16:41:16 责编: 陆杨

日前,2020安徽省乡村春晚宿州市埇桥区桃园镇浍光村专场拉开序幕,农民朋友载歌载舞,喜迎新春。

1

浍光村专场晚会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茶山姑娘》《红红的日子》《中国鼓》等舞蹈节目,舞出了劳动人民对新时代的美好向往;花鼓戏《王小赶脚》、大鼓《上任第三天》、曲剧选段《小仓娃》分别唱出了劳动人民对新生活的热切期盼。舞蹈、二人转、花鼓戏、腰鼓、曲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广大村民朋友带来了一场奢华的视听文化盛宴。演员们通过极具乡土气息的文艺形式,展示出新农村发展的新面貌,展现出桃园人民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

演出现场,区文化馆组织文艺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同时为村民送上新春的祝福。(张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