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桃园镇表彰“三等功臣”
来源: 2020-01-20 16:33:18 责编: 陆杨

1月16日上午,宿州市埇桥区桃园镇在镇政府小礼堂召开军队立功受奖表彰大会。这次受表彰的共有吕寺村战士李向向和桃东村战士韩开旋两名同志,他们在部队均荣立三等功。

DSC_7151

DSC_7168

通过这次表彰大会,他们立功的喜讯迅速传遍了桃园镇的大街小巷。当前,正值春季征兵报名之际,桃园镇党委政府召开这次表彰大会,意义重大,彰显了抓住有利时机大力宣传征兵的决心和信心,定会吸引更多的有志青年报名参军入伍,献身国防。

桃园镇双拥工作根基深厚,具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镇委镇政府坚持把为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双拥工作组织机构健全、制度落实严格,定期召开参战参试和两弹一星等退役军人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有效解决现实问题。利用春节、建军节等重大节日走访慰问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给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镇连续两届被区委区政府评为“双拥先进乡镇”,被市委市政府军分区评为“2016-2019双拥先进单位”。这次集体表彰现役和退役三等功臣,镇在区奖励5000元的基础上又增加1000元奖金,是对他们俩在部队优异表现的肯定,更是为全镇现役军人树立一根标杆,就是要通过树立典型激励带动更多的桃园籍现役军人在国防事业中建功立业,也进一步激发更多优秀的桃园青年参军报国加入绿色方阵。周明 尹传东 王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