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文化进万家送春联送万福活动走进灰古镇
来源: 2020-01-20 16:24:06 责编: 陆杨

为营造祥和喜庆的新年气氛,宿州市埇桥区文联组织部分书法家来到埇桥区灰古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春联送万福活动。

webwxgetmsgim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翰墨飘香,充满了祥和温馨的新春气息。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对联、福字随笔而出,一气呵成,仅仅一上午就写了300余副春联,福字200余副,红红的春联不仅映红了一张张笑脸,更照亮了群众的心。

webwxgetmsgimg style=

灰古镇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人民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越来越成为人民群众的热切愿望,为使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灰古镇邀请市、区文联、书协走进灰古镇开展“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群众非常高兴。以后灰古镇将经常性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姜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