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桑营镇开展“寒冬送温暖 情系敬老院”迎新春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2020-01-20 10:38:00 责编: 许梦源

为大力弘扬传承敬老、护老、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月17日上午,桑营镇团委联合镇民政办、镇妇联、镇文化站、镇工会等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 情暖敬老院”迎新春志愿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去了猪肉、果子、豆油等慰问品。

先锋 志愿者包饺子1_副本

先锋 敬老院包饺子_副本

活动中,镇领导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身体、生活状况,查看了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环境,亲切的同老人们拉家常,并叮嘱敬老院负责人要注重每一个细节,切实把老人们照顾好,让他们老有所养,安度晚年。同时,对爱心志愿者志愿回报社会,感恩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先锋 志愿者包饺子_副本

20名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尽其责,剁饺陷、擀饺皮、包饺子,大家有说有笑,年味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皮薄馅大、热气腾腾的饺子呈现在大伙面前,给严寒刺骨的冬日平添了些许温暖,温馨有爱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整个敬老院被温暖包围,幸福洋溢在每位老人的脸庞。


(作者:丰利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