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柳沟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
来源: 2020-01-17 17:55:35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为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切实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17日,柳沟镇召开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全体镇干部、各村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洪海主持。

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部署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赵四海带领学习了南安办〔2020〕2号《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文件,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四海强调,春节将至,人流车流增加,雨雪冰冻等天气增多,安全生产面临着巨大压力和严峻考验,各村、镇直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严格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部署和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开展防冻、防滑、防风、防火和防一氧化碳中毒的工作,教育群众注意寒冷天气正确用电、用气、用火,确保全镇人民度过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张梦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