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赵庙镇召开“阳光村务”业务培训会
来源: 2020-01-17 15:18:47 责编: 许梦源

1月17日上午,赵庙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阳光村务”业务培训会,各村书记、“阳光村务”工作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71112042

会上,镇纪委书记田金刚首先宣读了县“阳光村务”工作通报,并领学了部分村干部违纪典型案例,进一步明确了村级权力事项、实施主体、政策依据和操作流程。

会议要求,推行“阳光村务”是进一步规范“小微权力”,打通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各村要充分认识推行阳光政务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此项工作;要明确专人负责“阳光村务”工作做到公开内容真实可信、合法合理;要明确目标任务,严把时间节点,切实将“阳光村务”资料收集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做精,及时公开。


(作者:刘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