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肖口镇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暨县管干部考核会
来源: 2020-01-17 11:27:52 责编: 张玉芳

1月16日下午2:30,县纪委常委齐卫东一行到肖口镇开展党风廉政暨党管干部考核工作,肖口镇机关干部、站所负责人、各村书记副书记、村监委主任参加了考核会。

DSC_0007_副本

齐卫东代表考核组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党风廉政及县管干部考核,目的是为了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提高政治意识,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这次考核的方法是述职述责述廉、查阅资料、开展谈话,找出工作亮点和不足之处,以此推进工作落实。齐卫东要求,参加考核会的同志,要客观、公平、公正对待这次考核,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考核责任。

肖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中秀代表镇党委班子做了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徐中秀首先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一是抓发展促园区转型升级,全力做好园区项目施工环境保障,加快编制报批园区各项规划,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二是保稳定化解社会各类矛盾,深入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化解社会各类矛盾,高度重视平安建设;三是抓整改提升脱贫质量;四是严守底线确保干成事不出事,严守土地、环保、廉政、安全生产红线;五是促民生改善农村生活环境,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做好各类民生工程。其次,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报告,镇党委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延伸“党建+”内涵,基层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表现在一是切实加强了党委自身建设;二是全面推进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落实作风建设年活动;五是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六是加强软弱涣散村整治;七扎实开展巡察问题整改。最后,对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和反腐败职责作了报告,镇党委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底线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落实,表现在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选好用好管好干部;三是强化宣传教育推进作风建设;四是大力支持纪委查办案件;五是强化对权利运行的制约和监督。

最后,考核组对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2019年党风廉政履职情况和年度考核进行了测评,并组织了有关人员谈话。


(作者  张汝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