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双浮镇严密部署确保雨雪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 2020-01-17 11:16:42 责编: 张玉芳

春节将至,正逢春运返乡高峰期,105国道作为贯穿双浮镇南北重要干道,车、人流量较大,为确保双浮镇辖区主要交通干道安全畅通,1月15日上午,双浮镇人大主席夏永彬、人大副主席李洪太等镇干部迎着大雪到集镇疏导交通。

2cf37a22f22bd148e4bbd3b1dffb2e6

105国道与双吴路交叉口人、车流量较大,历年来都是交通拥堵主要路段。在镇干部的带领下,村级交通劝导员积极疏导交通,针对行人、非机动车进行交通规则教育宣传,针对机动车辆,有序指挥并告知礼让行人,让每一位车主都把交通法规记在心中。

通过积极进行交通疏导,在1月15日大雪天气中,双浮镇辖区内路段交通疏导有序,无安全事故发生。


(作者 陈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