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赵庙镇组织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2020-01-17 11:08:57 责编: 许梦源

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和家庭经济负担。1月17日上午,赵庙镇联合赵庙派出所、赵庙市监所和赵庙中心校等相关部门开展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1

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镇域内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校外培训机构、未取得办学许可证、也未取得营业执照对不符合办理证照条件的和已领取营业执照,但尚未取得办学许可证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检查。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根据《赵庙镇切实减轻中小学校舍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按照“规范一批、整改一批、关停一批”的总体思路,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的整改范围和重点,实行限期整改,确保在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不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的集中整治。


(作者:谭军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