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桑营镇举行“青年大学习”总结表彰会
来源: 2020-01-17 10:19:32 责编: 许梦源

为推进“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着力提升学习的实效性,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月16日上午,桑营镇召开“青年大学习”第六季、第七季主题团课总结表彰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团委负责人主持,各学校团委书记、各村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先锋 青年大学习表彰_副本

会议对在我镇第六季、第七季“青年大学习”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奖,同时对上年度桑营镇团委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20年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做出规划部署。

本次“青年大学习”表彰会,表彰了先进,树立了榜样,成功的在该镇广大团支部和团员青年中掀起了比、学、赶、帮的学习热潮。在今后的工作中,桑营镇团委将继续聚焦共青团主业主责,围绕思想政治引导主线,以”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为契机,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引领我镇广大青年团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的理想,在奋斗中书写美丽的青春华章。


(作者:丰利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