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蔡庙镇周密部署全民参保登记调查工作
来源: 2020-01-17 10:00:33 责编: 蔡庙镇

为扎实做好入户调查工作,确保全民参保登记计划工作按时完成,近日,蔡庙镇召开全民参保登记调查工作部署会,镇全体干部、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尚东彦主持。

IMG_20200109_085324

会议组织学习了《太和县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详细讲解太和县全民参保登记表的填写说明及注意事项。

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高度重视全民参保入户调查工作,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全民参保登记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多途径开展宣传,提高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知晓度,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入户调查、参与登记、依法参保;同时要加大对工作人员入户调查人员培训力度,明确具体操作程序和工作标准,使工作人员准确把握入户调查的基本要求、工作方法和业务技能,为扎实开展入户调查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做好入户调查工作。根据县人社局下发人员信息,由各村、各单位安排人员开展逐户逐人调查登记工作,认真填写《全民参保登记表》,做到“查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


(作者 程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