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桑营镇“爱心圆梦微心愿”活动走进双洺村
来源: 2020-01-17 09:44:35 责编: 许梦源

1月14日上午,桑营镇团委“爱心圆梦微心愿”活动走进双洺村。10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3名留守儿童以及13名学生家长参加了活动。

先锋2020.1.14爱心圆梦_副本

“微心愿”活动将志愿服务细化为“满足服务对象的一个心愿”,这种服务理念接地气,得民心。“微心愿”切口虽小,意义深远,作用宏大,体现的是困难留守学生的切实期盼,解的是“燃眉之急”。

桑营镇团委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留守困难学生送去关怀和温暖,旨在通过传递爱心接力正能量,激励孩子们锐意进取,拼搏奋进。同时,此次“圆梦微心愿”活动也激励着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串起爱心链、搭起爱心桥,进一步关注乡村困难学子和留守儿童,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欢迎,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作者:丰利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