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赵庙镇召开养老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20-01-17 09:09:51 责编: 许梦源

为进一步推动全镇养老服务工作,1月16日上午,赵庙镇召开养老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张晓夫主持,镇全体干部、各村书记参加。

fad53101e529a292fd77e6922726b73

会上,镇民政所所长范祥松结合当前全镇各养老服务中心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围绕镇村养老服务中心的职责和如何推进各村养老服务工作,对2020年全镇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太和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来抓,全镇也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做实镇村养老服务模式;各村养老服务要规范机构建设,推进医养融合,形成合力;要加强督导考核,明确责任,加快推动形成齐抓共管、整体推进镇村居家养老的强大合力,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作者:谭军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