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丁湖镇召开2019年度村干部、村党组织星级评定暨“五面红旗村”评选工作会议
来源: 2020-01-16 17:24:33 责编: 陆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村干部、村党组织星级评定和“五面红旗”争创工作文件精神,近日,泗县丁湖镇召开上一年度村干部、村党组织星级评定暨“五面红旗村”评选工作会议。丁湖镇党政班子成员、各行政村包村人员、丁湖镇组织办公室工作人员、扶贫工作站站长、信访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丁湖镇党委书记喻凯在会上强调,各行政村要以争创五面红旗村为目标,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及文件要求,通报丁湖镇各行政村五面红旗村争创及扶贫小组长三面红旗评选结果,对当前评选工作开展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村干部、村党组织星级评定和“五面红旗村”评选工作进行了谋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