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瓦坊乡三举措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
来源: 2020-01-16 17:05:50 责编: 陆杨

为加强泗县瓦坊乡流动党员教育管理,确保流动党员“离乡不离党、流动不流失”,瓦坊乡抓实三举措,确保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取得实效。

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各支部定期开展排查,摸清流入、流出地,进一步掌握从业类型和基本情况,做到流动党员底数清、情况明,并及时更新流动党员台账。

加强党员教育,建立微信群。通过建立微信群方式,及时在群内发送学习材料,定期在群内推送各项惠农政策和家乡的各类重大事项,让流动党员在及时学习的同时又能够了解到家乡的重大变化。

加强管理,注重作用发挥。利用流动党员返乡机会,组织召开党员活动日和流动党员座谈会,及时了解流动党员的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并听取他们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把资金、技术等带回家乡,帮助家乡致富,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