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长沟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检查
来源: 2020-01-16 16:38:56 责编: 陆杨

正值岁末年初之际,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镇企业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双保障,近日,泗县长沟镇镇长周亮、分管副镇长马成雷一行,深入工业园区,先后走访培明服装、豪翔体育用品、新盛时装、天佑制衣等工业企业,实地检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与企业谈心谈话,共商发展蓝图、破解发展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

周亮强调,要提高经济效益,重中之重是保安全,在追求利益的同时,安全保住了,企业的发展才会越来越好,抓安全就是最大化的抓效益。

在与企业交流时,周亮指出,企业要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努力实现生产经营扩大化和效益最大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配套问题,随时可以与政府联系,政府将全力做好企业发展的后勤保障工作。

同时,周亮对企业负责人也提出要求:要克服麻痹思想,坚持预防为主,一是要抓好基础建设,配齐配备消防设施。二是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明确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加强每日的巡逻检查,及时发现、消除电路线路、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三是要强化员工的安全培训,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急能力。四是要制定应急预案,定期组织演练,有备无患,才能防范未然。 (赵宏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