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赵庙镇积极开展“2020春风行动”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2020-01-16 16:01:24 责编: 许梦源

为进一步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1月15日上午,赵庙镇抓住春节临近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司法所、派出所在集镇主干道开展“2020春风行动”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5150725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毒知识传单和禁毒知识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常见的毒品有哪些、诱发吸毒的原因、毒品的危害,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树立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侵害。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有效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全镇禁毒宣传营造了浓厚氛围。


(作者:刘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