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春节送文艺下乡走进柳沟镇
来源: 2020-01-16 10:45:48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月15日上午,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春节送文艺下乡活动走进柳沟镇,为乡亲们带来一场迎新春文艺演出。柳沟镇党委书记赵四海、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刘刚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老干部局的同志们献上了舞蹈和独唱等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大家献上精彩纷呈的节目,把党的文化惠民政策和温暖关爱送到老百姓的心坎里,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祝福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演出现场迎来群众的阵阵喝彩。

11

在互动环节,镇党委书记赵四海与村民亲切交谈,询问老年人身体生活情况,征求年轻人关于家乡建设的的意见和建议。在书写台前,一张张红纸铺陈开来,热爱书法的同志们神情专注,不一会儿,一幅幅春联就一一出炉,村民们小心翼翼地捧着,笑得合不拢嘴。现场观众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政府送来的新年祝福。(张梦兰)

223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