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桑锴到焦陂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 2020-01-16 10:42:52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瑟瑟寒风,暖暖温情。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桑锴到焦陂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把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党员手上,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图片1

桑锴首先来到三和村困难党员、老干部李继才家中,深入了解其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感谢老人多年来在为党做出的贡献。在了解到李继才因妻子残疾导致的家庭贫困,桑锴鼓励其坚定生活信心,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积极寻找生活的新支点。

随后,桑锴又来到付庄村困难党员胡继成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其身体健康状况和年货置办情况,希望其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村两委班子成员做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走访过程中,桑锴叮嘱焦陂镇村干部要切实关心困难党员和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尊重老党员、关心爱护老党员,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服务工作,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努力使他们过的更幸福。(吕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