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赵庙镇召开党委中心组 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
来源: 2020-01-16 10:41:24 责编: 许梦源

1月13日下午,赵庙镇召开党委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学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森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b135c565736ea25cf35dc396cfadc02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讲话,习近平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指示精神,部分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森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在理论学习上下苦功夫,通过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做结合、推动工作,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学习出实效,主动担当作为,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解决问题的举措、推动工作的实效;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履职尽责,坚持“两手抓,促落实”,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全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作者:谭军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