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赵庙镇召开禁毒宣传“2020春风行动”动员会
来源: 2020-01-16 10:36:09 责编: 许梦源

为进一步营造禁毒舆论氛围,增强全民禁毒意识。1月13日上午,赵庙镇召开禁毒宣传“2020春风行动”动员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李贺洋主持,镇全体干部、派出所、司法所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1

会上,镇禁毒办主任陈浩对即将开展的禁毒宣传“2020春风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镇村全体、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禁毒各项工作;要对重点人群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不断提高他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各部门之间要协作配合,充分履职尽责,积极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等系列活动,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过硬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我镇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谭军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