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桑营镇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暨县管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测评会
来源: 2020-01-16 10:34:19 责编: 许梦源

1月13日上午,桑营镇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暨县管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测评会。县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组朱瑞华、蒋昱城等一行出席考核工作。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启辉主持,镇公务员序列、站所负责人和村两委书记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共计57人参加。

先锋 桑营镇2019党风廉政民主测评_副本

会上,考核组副组长朱瑞华代表考核组就本次考核作动员讲话,朱瑞华传达了此次考核工作的意义、考核对象、考核的主要内容、方式以及考核结果运用等,并对本次会议提出要求:要求参会人员端正态度,正确认识测评工作,虚心接受考核结果;坚持实事求是,正确对待此次考核工作,客观公正地进行测评;加强监督,对考核过程进行严格监督,严禁弄虚作假,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切实推动工作落实。

镇党委书记王启辉代表镇党政领导班子作述责述廉述德报告,党委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纪委落实党风廉政监督责任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考核组向参加考核大会的全体人员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全体参会人员对镇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仔细查阅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档案资料,并对镇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了逐一谈话,进一步了解镇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工作落实情况及对后备干部进行推优推荐。


(作者:丰利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