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张寨镇召开改厕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2020-01-16 10:33:18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月12日,阜南县张寨镇党委、政府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改厕工作推进会议。贾岗、田楼和新集等8个改厕工作重点村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改厕资料员和包村镇干部等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李光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强调,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武部部长杜晓波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改厕推进会

会上,杜晓波宣读了《张寨镇农村改厕中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实施方案》,对下一步改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改厕施工单位负责人讲解了改厕施工技术要点。

李光采取在黑板上画图示范讲解的方法,对发现、处理改厕施工中的问题进行全面讲解,对改厕施工、实地检查、问题整改、工程验收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镇村干部、施工人员要充分认识改厕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改厕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要抓好示范、抓好培训、选好带头人,要开好群众会,严管施工队伍,严格按照技术要求施工,要按照先易后难、全面推进,要切实做好问题排查、整改验收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改厕工作任务,确保让群众满意。(高玉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