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闻集镇召开镇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2020-01-16 10:26:38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月11日上午,闻集镇召开镇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副镇长、妇联主席华蓂主持,镇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全体执委参加会议。

1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联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传达了区妇联工作年度总结考核会议精神。华蓂代表镇妇联向会议作出2019年妇联工作报告,并明确了2020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镇妇联执委肩负全镇妇女群众的信任和重托,要深化岗位意识,正确认识作为妇联执委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好执委职责,广泛联系妇女群众,积极配合镇妇联做好服务妇女儿童工作。要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的生命线,让妇联组织成为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切实履行镇妇联的工作职责,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扎实开展2020年妇联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镇妇联将继续把热爱妇女儿童事业、热心公益服务、自愿参与妇联工作的各村妇女骨干吸纳到妇联队伍中来,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作用,提升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发挥好广大妇女群众的“半边天”作用,进一步增强闻集妇女儿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号召全镇妇女同志要齐心协力,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激发贫困妇女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把更多的贫困妇女组织起来、带动起来,汇聚起推动妇女脱贫行动的强大合力,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投票选补选了两位执委,通过金露玻璃制品店成立妇委会的申请。(冉佳俊)

    相关新闻